传PayPal收购移动支付公司Braintree已接近尾声


2013-9-24 8:44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PayPal针对移动支付技术公司Braintree的收购正处于收尾阶段。意味着这家在线支付先驱正在成为不断增长的移动支付市场的主导者。

  Braintree 扩展中的网络所带来的大量数据和交易手续费将是此次收购为 PayPal 带来的主要利益。目前,服务于 OpenTable,Uber Technologies 和 Airbnb 等客户的 Braintree 每年处理的交易额超过 100 亿美元之巨,Braintree 向商户收取 2.9% 的佣金和 30 美分手续费。

  一名 eBay 发言人和 Braintree CEO Bill Ready 都拒绝了对此事做出评论的请求。收购事项的具体条件暂时无从知晓,但是熟悉此事的人表示表示事情还有谈崩的可能。

  PayPal 一直没停过推广其支付系统的脚步,收购 Braintree 是加速其渗透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关键一步。移动支付向来被技术公司奉为至宝。智能手机可以让商家学到用户的消费习惯,同时也使他们能够通过地图和移动广告等平台向特定群体发送针对性促销信息。

  调研公司 Gartner 估计今年的移动支付市场将增长 31%,达到 2354 亿美元,到 2017 年更是有可能增长超过三倍。投资者对移动支付市场也是青睐有加:去年,风投公司等势力向这个市场投放了 8 亿美元的资金,相比上一年增加了 11%。

  大量初创公司分食移动支付这块蛋糕的局面让 PayPal 颇为头痛,尤其是 Google,Square 和 Lemon 等公司开发的旨在取代实体钱包和信用卡的所谓电子钱包产品。也许 PayPal 此次瞄准的就是 Braintree 在去年以2620万美元收购的Venmo,后者允许用户通过应用向对方免费发起支付行为。

  Braintree 成立于 2007 年,在过去的两年里已经吸引了 7000 万美元的融资。自成立后,这家公司高速扩张,目前已有 4000 家商户在使用 Braintree 的支付系统,至少比去年增加了 1 / 3。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PayPal收购Braintree的新闻:PayPal或收购在线支付平台Braintree 进军移动支付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