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ama与Cryptomathic合作 共同开发HCE支付


2014-2-21 11:2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NFC专家Proxama近日与安全技术提供者Crytomathic取得合作,共同开发基于HCE支付技术的EMV-TT(EMV Tokenised Transaction)手机非接触支付解决方案。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通过EMV-TT技术,发卡方可以提供移动非接触支付服务,无需SE提供商和TSM搭建,降低了NFC支付的复杂性、资金投入以及可以增加更多增值服务。

  作为一个独立的解决方案,EMV-TT可以利用现有的发卡系统以及认证系统,并且加入Proxama的TapPoint服务平台和手机钱包SDK开发包。

  EMV-TT可以通过HCE技术将标准SE安全元件进行简单迁移,也正是由于HCE的存在,未来银行和运营商的NFC支付战略布局会因此而改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