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以上的iPhone 6用户使用过Apple Pay


2015-3-16 18:2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移动支付持续烧热,关于Apple Pay的消息也从来不会间断,之前有调查公司称80%的美国年轻人还没有尝试过Apple Pay,而近日便有消息称在美国地区,至少有42%的iPhone 6 和6 Plus用户至少使用过一次Apple Pay。

  这一调查报告来自于英国的调研机构Auriemma Consulting Group(ACG), 在大约有47%没有使用过NFC移动支付服务的用户中,几乎一半的人表示打算在接下来的6个月内尝试这一支付方式。

  在使用过Apple Pay的这些用户中,大约有43%的人仅在线下实体店使用过,37%的人实体店和APP在线支付都使用过,而19%的人则只在APP里使用过在线支付。这一调查来自于今年2月份500名iPhone 6 和 6 Plus的用户。

  同时,有3/4使用过Apple Pay的用户表示,在之前消费的地方进行付款结账的时候,他们很愿意去尝试使用第二次Apple Pay。

  “出现重复使用率高的现象是不足为奇的,主要是因为在用户体验上消费者都给出了比较满意的评价。”ACG方面表示。以一个五分制的模式来看,有98%的消费者认为他们对于Apple Pay的满意度达到了最高的4和5分,而其中有60%则给出了满分。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