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IC卡高峰论坛暨移动支付趋势大会将于8月在合肥召开


2015-7-28 16:50来源:移动支付网

第三届世界IC卡高峰论坛暨移动支付趋势大会

  近日,国际智能卡协会联盟(ISCAN)、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金融信息化研究所、国家IC卡注册中心、中国智能卡协会(SCFC)联合在北京宣布:第三届世界IC卡高峰论坛暨移动支付趋势大会将于2015年8月27-28日在中国安徽省合肥市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

  本届大会得到了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IC卡应用服务中心、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合肥市发改委、合肥市招商局、合肥市金融办、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合肥城市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等有关单位协办。

  以“互联网金融时代,芯片安全与移动支付的发展”为主题,本届大会将重点探讨中国及全球IC卡行业的转型、创新、发展趋势及相关信息安全等话题。研讨主题将重点围绕以下几方面展开:

  ◎ 互联网金融未来趋势;

  ◎ 移动支付与云服务;

  ◎ TSM平台与移动支付;

  ◎ 可信任的执行环境 (TEE) 与移动支付;

  ◎ 生物识别技术、智能可穿戴产品与移动支付的结合;

  ◎ 商业银行、电信运营商、大型商户、电子商务公司构建新型商务模式 ; ◎ 移动支付与城市一卡通的结合;

  ◎ 智慧社区(园区)、智慧养老、智能交通与移动支付结合;

  此外,大会同期还将举办“2015中国移动支付与智能卡行业大奖”评选,并将由主办单位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近场支付(NFC)行业发展报告》。届时,来自产业链上下游的多家知名企业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智能卡及移动支付行业的辉煌发展!

  另据悉,本品牌大会由《卡技术与安全》杂志和北京亚艾特展览有限公司、安徽亚艾特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作为全球和亚太地区智能卡行业每三年举办一届的高水准国际会议,上一届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外各国的400多位代表出席,期间共举办了16场主题演讲,17场技术专题演讲和11场分组讨论以及一场盛大的颁奖晚宴(中国智能卡20年“辉煌之路”盛典暨“中国智能卡行业金卡片奖”颁奖典礼)。

  上一届大会的议题涉及芯片卡迁移、移动支付和金融社保卡的最新进展和趋势,中外演讲人的精彩演讲引起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并对中国及全球智能卡行业的发展趋势带来新的启示与思考。

  更多精彩,欢迎访问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worldic-summit.com/)了解最新动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