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IC卡高峰论坛 聚焦四大亮点


2015-7-30 17:3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国际智能卡协会联盟和中国智能卡协会正式发布《关于“2015第三届世界IC卡高峰论坛暨移动支付趋势大会” 暨“2015中国智能卡与移动支付行业大奖评选颁奖”参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中指出:以“互联网金融时代,芯片安全与移动支付的发展”为主题的2015第三届世界IC卡高峰论坛暨移动支付趋势大会将于2015年8月27-28日在中国安徽合肥市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大会将重点探讨中国和全球IC卡行业的转型、创新、发展趋势及相关信息安全等话题。与此同时,《通知》中的几大会议亮点十分引人注目。

  一 行业大咖云集

  作为全球独具规模的行业盛会,本次大会得到了国内有关政府和行业领导及国际智能卡行业协会权威人士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已确认出席会议的中方领导有: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息化研究所所长、教授级高工,李晓枫博士;

  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主任,贾怀斌先生;

  住房及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毅先生;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运营专委会主任,靳东滨先生;

  中国移动研究院业务研究所主任 ,黄更生先生;

  住房及城乡建设部IC卡应用服务中心主任,马虹女士;

  国际嘉宾有:

  国际智能卡协会联盟 副主席/

  法国卡片制造商和个人化设备商协会主席,Phillippe Delanoue先生;

  亚太智能卡协会主席,Greg Pote先生;

  美国智能卡论坛协会主席,RANDY VENDERHOOF先生;

  全球平台组织(GLOBALPLATFORM) 执行理事,KEVIN GILLICK先生

  亚洲IC卡论坛协会会长,大山永昭博士;

  韩国首尔国立大学IC卡技术研究所主任,Lee Joong Sun;

  新加坡信息技术标准委员会主任,LIN Yih先生。

  二 研讨主题重点突出

  在《通知》中,最大亮点之一便是本次大会的研讨主题,其重点围绕7大方面:

  1、移动支付与云服务;

  2、央行TSM试点城市的应用;

  3、智能可穿戴产品与移动支付的结合;

  4、商业银行、电信运营商、大型商户、电子商务公司构建新型商务模式;

  5、行业发卡(即时发卡)解决方案;

  6、智慧社区(园区)、智能停车与移动支付结合;

  7、食品安全与可追溯管理;

  三 亚洲城市一卡通与中国城市通卡互联互通技术研讨论坛

  作为本届大会六大分论坛之一的“亚洲城市一卡通与中国城市通卡互联互通技术研讨论坛”,将重点探讨有关亚洲城市一卡通技术发展及中国城市卡互联互通技术的相关内容。

  四《2014-2015中国近场支付(NFC)行业发展报告》

  针对当下中国移动支付的发展情况,本届大会组委会联合《中国电子报》和《卡技术与安全》杂志进行市场调研,并咨询相关业内专家、部委领导,综合收集的宝贵资料和信息,整理、编写了“2014-2015中国近场支付(NFC)行业发展报告”。届时,此报告将在本届大会上正式发布。

  2015,相约徽州,聚焦国际市场发展,群英汇聚,携手并进,共话产业前行之路。2015第三届世界IC卡高峰论坛,期待您的参与!

  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及官网:

  官方网站:http://www.worldic-summit.com

  微信公众平台:“世界IC卡高峰论坛”微信号:

会议二维码

  资料下载:《关于“2015第三届世界IC卡高峰论坛暨移动支付趋势大会” 暨“2015中国智能卡与移动支付行业大奖评选颁奖”参会的通知》(见官网)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