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外贸银行VTB在格鲁吉亚推出HCE云支付


2015-10-13 17: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VTB银行推出HCE云支付

  俄罗斯外贸银行VTB在格鲁吉亚推出了卡模拟(HCE)移动支付服务。用户使用只需智能设备,任何支持非接的终端上都能支持Visa PayWave,VTB还表示将使用补贴消费者的方式去促进该移动支付方式。

  消费者只需下载一个VTB免费的应用程序即可绑定许多银行卡片,付款过程中再选取哪张卡片进行支付即可。当然,一部NFC手机和安卓4.4以上版本也是不可缺少的条件。据移动支付网了解,VTB应用程序、平台和解决方案由PriNum提供。

  VTB银行是格鲁吉亚首个引入HCE云支付系统的银行,从全球范围来看,格鲁吉亚也算是走在了前面。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