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Facebook无意涉足支付 Apple Pay是支付领域的创新


2016-1-29 9:06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Facebook公布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该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不会涉足支付领域,并且愿意与苹果进行合作。

  扎克伯格称:“对于支付,我们基本的策略是为用户清除交易中的障碍,尤其是在Messenger等产品中。”Facebook提供了多种电商服务,例如企业网页上的“购物”按钮、购物频道,目的是延长用户访问其各种服务的时间。

  扎克伯格认为,向用户提供流畅的支付体验能带来更多流量,有助于推动网络广告业务增长。Facebook的目标是打造一个方便用户与企业沟通的系统,从而提振广告价格。

  对于支付领域的合作,扎克伯格说:“我们愿意与任何支付公司合作。我们认为Apple Pay是支付领域真正的创新,能消除交易中的许多障碍。”

  如今,Apple Pay已经被整合至很多应用内,与Facebook的合作对苹果也会很有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