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银行业基于HCE的NFC服务在欧洲商用


2016-4-22 18:2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第一投资银行(First Investment Bank)

  据国外媒体报道,保加利亚的第一投资银行(First Investment Bank)日前推出基于HCE的移动支付服务,通过万事达提供的数字令牌将卡片下载到银行APP中。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项服务由白标移动钱包提供商MeaWallet以及专注于HCE的方案商SimplyTapp合作开发。

  “这是第一个银行业基于HCE的NFC服务在欧洲商用。”该银行表示。“第一阶段会首先支持万事达的支付方案,而下一阶段将会支持Visa基于云端的支付方案。”

  Fibank手机银行的用户可以在全球任何支持EMV非接触支付的POS机上进行手机支付,目前这样的终端覆盖了数以百万的商户。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