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央行研究匿名数字货币


2017-5-8 21:11

挪威央行

据巴比特讯,挪威央行正处于研发一种央行数字货币的初期阶段。

挪威银行副行长Jon Nicolaisen4月25日在挪威科学与文学学院发表了演讲,他谈到了今天银行所发行的货币与数字货币之间差异,Nicolaisen表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对于一些用户来说特别有吸引力,其点对点和匿名属性参考了现金,这可能会是央行在未来会提供的新的支付解决方案。

目前,该央行有着两种潜在的选择:其一是发行一种数字货币,消费者可在央行账户当中持有它们。而另一个提议,Nicolaisen表示,是引入一种APP,能够允许匿名的,类似于现金的支付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