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议会通过支付新法案 对消费者更安全


2017-6-7 9:39

据德国热线报道,用信用卡支付,网上交易以及通过委托扣款(Lastschrift)的方式支付,今后对于消费者来说将更实惠更安全,这是德国议会6月2日新通过的法案,该法案是欧洲支付服务法案在德国的一个具体实施法案。

从明年开始,商家对于信用卡支付,转账或者委托扣款不能要求额外的手续费。对于消费者是好消息,特别是在网上订购机票或者酒店,使用不同的方式支付,有不同的额外费用,而从明年开始,这些费用在德国不再允许征收。

欧洲支付服务法案是全欧适用的,不管是在商店支付还是在网上支付。德国司法部长,SPD的Ulrich Kelber向媒体表示,此举能减少很多消费者的烦恼。

另外对于委托扣款,新法对于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又有了进一步的改善。目前,德国消费者有权在8周内无条件取消委托扣款并追回扣款,将来消费者也保持这个权限,而且扩大到欧洲范围内。而且对于没有授权支付但是又没有发现及时追回的款项,消费者只要负责50欧(1欧元约合人民币7.7元),而不是目前的150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