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现刷钱BUG?官方回应:假的,已报警


2017-9-11 10:11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10日消息,昨天晚间,有网友爆料称,支付宝出现严重恶性Bug,在iOS版本8.0的iPhone 6手机上可无限刷钱。对此,支付宝官方作出回应,称"系统一切正常,网传视频系拼接伪造而成"。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iOS版本为8.0的iPhone 6手机曾出现过类似Bug,可使用虚拟信用卡在App Store无限充值,而这一Bug在黑产圈已成为公开的秘密。

昨天晚上,网上流出一段时间,内容显示iOS系统版本为8.0的iPhone6出现了BUG,越狱之后苹果商店所有的消费全部可以退款。同时,此前支付宝收款记录也会重新收一次钱,传言还称有人在高价进行收购iOS8版本的iPhone6手机。在某二手平台上,出现了大量收购iOS版本8.0 iPhone 6手机的帖子,满足条件的iPhone手机已被炒至数万元。

对此,支付宝官方回应称,"经排查,系统一切正常,未出现传言所说的情况。此外安全团队也对视频进行了逐帧分析,确认该视频系拼接伪造而成。"

支付宝方面表示,视频中的页面并非是支付宝的页面,而是视频制作者自行绘制的。同时,视频中二维码与同步出现的帐号信息并非一一关联,验证后发现收款账号视频显示的余额数据系伪造。

目前,对于这一伪造视频并进行传播的行为,支付宝宣称已经报案,并会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第二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将于11月15日在深圳举行,详情请咨询:

移动支付网 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邮箱: 3165126738@qq.com

议程详情见大会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7/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