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酷”电器开通网上支付比特币


2017-12-14 9:51

据BTC123了解,日本BCN报道,日本电器连锁巨头“必酷”继今年上半年推出比特币支付服务后,东京时间12月13日16点,正式在其在线商店开通了比特币线上支付功能。如此一来,比特币持有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随时在“必酷”进行购物了。

通过联手日本最强虚拟数字货币、区块链企业bitFlyer,“必酷”电器率先在日本导入了比特币支付服务。从2017年4月的部分店铺到7月的所有店铺,“必酷”的比特币支付之路走得可谓是畅行无碍。

据“必酷”负责人介绍,所以决定开通比特币网上购物支付,主要还是响应比特币使用者和“必酷”网店顾客关于实现能够使用比特币进行网购的需求。

而在比特币购物金额限制方面,据了解,从12月8日起,在实体商店使用比特币购物的支付上限已提升至了30万日元。同时,在网上商店的每笔支付上限为10万日元。除了无法与日元共同支付同一笔消费外,部分商品也不能使用比特币进行购买和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