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商PingPong完成B3轮融资


2018-3-22 13:03

3月22日消息,跨境支付服务商PingPong宣布完成由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CICC)旗下金融科技基金领投的B3轮融资,具体金额及股权信息尚未透露。

PingPong是一家中国跨境行业的创业公司,先后在美国、欧盟、日本、香港等业务区获得了相关业务牌照,并建立分支机构。

在我国,跨境电商发展势头强劲,但是中国跨境电商企业在国际贸易中还是不停遭遇种种不公平待遇,跨境收款问题上始终存在着亟待解决的诸多问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