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央行宣布建立专属金融科技中心


2018-3-26 9:38

昨日,英格兰银行副行长Dave Ramsden宣布,英国央行将成立一个金融科技中心,并希望借助这个专门机构加强英国央行与行业机构的互动,推动英国金融产业创新,帮助英国经济重振活力。

为了在“脱欧”之后保证在金融产业的领导地位,英国政府表示将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等金融科技相关产业保持开放监管态度。

Ramsden表示,虽然这些技术会带来不小的挑战,但是其在推动金融活动提高效率和适应能力,促进分布式和多样化支付系统方面具备巨大的潜力。

就在不久前,英国财政大臣Philip Hammond 宣布英国将推出一系列新的金融科技战略措施,而本次英国央行的金融科技中心正是其中一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