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张辉:将在核心业务中实现区块链技术


2018-7-9 10:50

7月9日消息,据报道,本周于杭州举行的TechCrunch国际城市活动上,蚂蚁金服区块链部门负责人张辉表示,除了AI、Security、IoT和Computing之外,区块链是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发和测试的一项关键技术,以实现更大的商业规模。

他指出,在不可篡改和去中心反垄断方面,区块链技术目前的形式是无可挑剔的。它能够以对等的方式处理敏感数据和个人信息,而不需要中介机构的参与。然而他也强调,如何扩展区块链技术,如何将企业集团和行业领袖引入区块链领域,是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从长远来看,张辉和他在蚂蚁金服的其他团队相信,该公司将在其核心业务和平台上实现区块链技术,正如阿里巴巴创始人兼董事长马云在2017年所建议的那样。但是,为了使这项技术对现有的金融基础设施产生重大影响,它的能力需要以指数级提高,才能每秒处理数万笔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