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联合沙特卡组织Mada 推出NFC支付应用Mada Pay


2018-7-20 14:5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Laudon

近日,Visa联合沙特本地支付网络Mada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NFC支付应用Mada Pay,这是沙特境内第一个移动支付方案。沙特所发行的Visa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Visa与Mada发行的双标卡都可以绑定Mada Pay,在Visa非接终端上进行支付。

Mada Pay支付应用采用了Visa的Token服务,以16位的标记化数字替代实体卡卡号,以确保交易安全。由此可知,Visa与Mada推出的Mada Pay采用了HCE+Token的方案,拥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均可使用该应用进行非接支付。

据了解,“Mada”类似于银联,是沙特使用最广的支付网络。其前身是沙特支付网络SPAN,2015年时,沙特发展新一代电子支付业务,将SPAN升级为“Mada”。马达卡的目的就是减少消费者对现金支付的依赖。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