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融巨头PNC将使用Ripple技术进行国际支付


2018-9-20 17:50

Ripple公司于9月19日宣布,美国排名前十的PNC银行将使用RippleNet为其客户处理国际付款。

据路透社报道,特定的PNC部门——财务管理部门,将使用Ripple的区块链解决方案xCurrent来加速美国商业客户持有的海外交易。

Ripple强调,xCurrent将允许PNC商业客户通过发票立即进行付款,从而改变他们管理账户和营运资金的方法。

Ripple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Asheesh Birla认为,在银行业中使用xCurrent是采用其他Ripple产品的第一步,例如xRapid解决方案将在几个月内推出。“这是银行进入的一种方式。”Birla告诉路透社。

尽管有一些Ripple员工对跨境支付中使用xCurrent持怀疑态度,但消息还是出现了。正如Cointelegraph在6月报道的那样,Ripple的首席密码师David Schwartz表示,由于可扩展性和隐私问题较低,银行不太可能部署该技术。

PNC是美国十大银行之一,在美国19个州拥有800万客户和零售分支机构,此前加入了与ripple公司合作的全球金融机构。

例如,在2017年末,美国运通宣布它正在为美国企业客户和桑坦德英国客户之间的B2B支付创建一个Ripple驱动的应用程序。3月下旬,一家日本银行财团表示将发布基于Ripple的即时国内支付移动应用程序“MoneyTap”。

今年4月,Cointelegraph写道,总部位于西班牙的桑坦德银行推出了基于Ripple的区块链支付网络One Pay FX,据报道,该公司成为首家推出这种服务的国际银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