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CA荣获2018年度“金松奖”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


2019-3-22 15:1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8年度第五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投票全部结束,经过万千网友和30多位专业评委历时半个多月的投票,评选结果已于2019年3月11日揭晓,其中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荣获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该奖项是“金松奖”评选的两大企业类奖项之一,同时荣获该奖的还有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易智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喔噻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CFCA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于1998年牵头组建、经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安全认证机构,是国家金融信息安全基础设施之一,是国家首批获得电子认证服务许可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之一。

自CFCA成立以来其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网络信任体系的构建,历经十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截至目前,超过2400家金融机构使用CFCA的电子认证服务,在使用数字证书的银行中占98%的份额。

特别是进入2018年以来,CFCA多元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夯实,七大业务板块整合能力持续增强、成效不断凸显,在金融领域、非金融领域,成绩全面开花。其中,多元化、全场景的移动端产品为行业提供了全方位的移动安全保障,在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等移动金融业务方面均有项目落地。

并在2018年内先后获得银联认证检测实验室资质、获得由国家认监委授权的CMA资质、成为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授权检测实验室以及牵头承担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条码支付受理终端检测规范》、《条码支付客户端检测规范》,并作为牵头单位承担国家密码管理局标准课题研究(《密码软件测评技术标准研究》)。

未来在科技+金融深度融合的新格局之下,CFCA将以创新科技,使得用户信息更加安全并力争成为可信赖的信息安全综合服务的引领者。

颁奖典礼将于4月24-25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举行,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9/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