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政府推出新数字钱包“noqodi” 可支付政府服务费


2019-5-7 20:12

据《海湾消息报》(Gulf News)5月6日报道,为了使支付政府服务费更加便利化,迪拜财政局(Department of Finance)与智慧迪拜(Smart Dubai)、emaratech合作,共同推出了一个新的数字钱包“noqodi”,可用于支付各种政府及非政府费用。

迪拜财政局局长Abdul RahmanSaleh Al Saleh表示,迪拜财政局希望通过与智慧迪拜合作,向政府服务客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数字钱包noqodi是迪拜政府智能终端Dubai Now平台的又一新举措。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