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成立金融科技特别工作组


2019-5-13 9:18

据报道,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已通过一项决议,将成立金融科技特别工作组。

该工作组声称要“研究当前的金融科技法律框架、金融科技将如何被用于借贷以及消费者如何参与金融科技。”

工作组主席Stephen Lynch表示:“用户友好的金融服务应用程序正在改变消费者的生活,但这些新兴技术也存在漏洞,需要重新评估我们的消费者保护标准。”

一些对加密货币友好的国会议员,包括Warren Davidson和Tom Emmer将加入新成立的金融科技工作组。

Davidson与另一名国会议员Darren Soto在今年4月共同起草了《代币分类法》,旨在提供监管确定性,并使加密货币不受证券法的监管。而Emmer在2018年提出了三项支持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法案。

今年4月,多家主要银行的首席执行官关于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表证词。在此期间,Davidson呼吁人们关注加密货币在美国的监管确定性问题,并称这将导致美国在金融科技领域落后于潮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