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支付服务商PayU以1.65亿美元收购土耳其支付公司Iyzico


2019-6-25 9:09

6月24日,亿邦动力获悉,日前荷兰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PayU以1.65亿美元收购了土耳其在线支付公司Iyzico。

根据Naspers的一份声明,PayU收购Iyzico,将使这家荷兰公司巩固其作为支付领域领导者的地位,并加快土耳其市场布局的规模和效率。该声明称,此次收购仍必须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

收购Iyzico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收购,且其还将继续寻找未来的收购对象。据了解,在今年4月,PayUPayU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美国支付解决方案初创公司Wibmo。

亿邦动力了解到,PayU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的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由南非互联网和娱乐集团Naspers拥有。据彭博社报道,自2016年以来,PayU已在该行业投资超过5亿美元。

Iyzico于2013年创立,目前为超过300个在线市场(拥有超过400000个不同规模的个人卖家)和30000个在线商家提供支付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亚马逊,耐克,H&M和Zara等。

该创业公司在五轮融资中筹集了2700万美元,来自不同的投资者,包括国际金融公司,Endeavor Catalyst,土耳其VC 212和其他一些投资者。

目前,Iyzico团队将代表PayU继续在土耳其开展业务,而创始合伙人BarbarosÖzbu?utu和TahsinI??n也将在收购后保留其管理职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