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拒绝为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平台Paytm继续筹资


2019-7-5 14:25

据Forrester最新的报告显示,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NYSE:BABA)近期拒绝为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Paytm提供进一步的融资。

近年来,阿里巴巴陆续持有Paytm高达46%的股份,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阿里巴巴和软银(T:9434)已经为Paytm筹集了高达6.45亿美元的资金,与此同时,沃伦巴菲特也在2018年向该公司投资达4亿美元。

然而,Paytm依靠大幅度折扣吸引顾客的模式并未获得成功,在没有可观销售增长的背景下,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此次,阿里巴巴拒绝为Paytm继续融资正是因为对其未能实现盈利目标的失望。

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巴巴虽然尚未在印度建立自己的平台公司,但是该公司仍依靠小型初创企业来扩大自身在该市场的业务规模。截至目前,阿里巴巴已经和Zomato、Big Basket等初创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并允许这些公司自行管理。

截至周四美股收盘,阿里巴巴报174.66美元,跌0.44%。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