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梁建章再提入境游支付痛点 外国人无法在中国使用移动支付亟待解决


2019-10-24 9:50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讯,10月23日,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在世界文旅大会上称,支付不便成为入境游新痛点,这加剧了外国游客跟团游的局面。这既无法让外国游客体验中国先进的支付方式,也在削弱年轻游客想要深度自由行的吸引力。

值得注意的是,梁建章此前在今年全球最大的旅游展会ITB CHINA现场上便指出,旅行场景中的支付问题是当下最新的也是最大的痛点,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外国人不能在中国移动支付已经成为入境游的最大痛点,外国游客不能便捷消费,需要开放外卡的移动支付,这需要监管部门、金融和互联网企业一起努力,打破这个瓶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