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电子钱包DANA成苹果服务在印尼的付款方式


2020-2-6 14:00来源:移动支付网

2月5日消息,DANA电子钱包成为苹果(Apple)服务在印尼的一种付款方式。客户可以利用他们的DANA电子钱包账户,为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苹果音乐(Apple Music)、苹果电视(Apple TV)应用、iTunes商店和iCloud储存等苹果服务中进行购买而付款。

DANA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文森特-伊斯瓦拉(Vincent Iswara)表示:「我们很高兴客户现在能够将DANA用作苹果应用商店和苹果服务的一种付款方式。DANA是印尼一流的数字钱包服务,DANA由印尼人专门为印尼开发,客户可以享受这项服务的易用性、可获取性和可靠性。」

让DANA电子钱包成为一种苹果ID付款方式,能够带来关于苹果服务的支付新方法,无需使用信用卡,依然支持利用各种苹果设备点击一下,轻松进行购买。DANA电子钱包不会与苹果分享客户的银行信息,这使其兼具简单性和私密性。对DANA来说,安全性和用户体验居于最为重要的地位。

客户可以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设置,以及Mac机/个人电脑上面,管理他们的苹果ID付款信息。DANA确保用户能够分享相同的体验和故事--数字钱包值得信赖,使用起来很直观,无论何时都能使用,能够与众多平台兼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