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联支付向全资POS终端子公司嘉创信息增资4900万


2020-3-5 12:39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4日,新国都发布公告,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嘉联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联支付”)拟以自有资金向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嘉创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创信息”)增资4900万元。增资完成后,嘉创信息的注册资本将由100万元增至5000万元。公告显示,此次增资的目的在于扩大嘉创信息的业务规模,拓展嘉创信息的业务范畴,增强嘉创信息的公司信用和核心竞争力,提升整体营运能力,促进嘉创信息持续健康发展。

深圳市嘉创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股权关系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嘉创信息于2019年9月注册,法人代表石晓冬,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销售;信息系统设计、集成、运行维护;信息技术咨询;集成电路设计、研发。

移动支付网从知情人士了解到,嘉创信息定位为一家包含但不限于POS终端的硬件公司,已经有嘉联支付相关工作人员进入嘉创信息,负责相关业务。嘉创信息自去年开始已着手招募有关支付终端领域的相关人员。

另据一从业者处了解到,嘉联支付之所以成立硬件子公司,是由于母公司新国都在创新方面不足,且嘉联支付基于对场景更加了解,对硬件的需求会更加明确。

而近年,新国都的终端销售业绩欠佳。

2018年年报显示,电子支付产品销售营收8.93亿,营收同比上年下滑7.24%。2019年年中报显示,电子支付产品销售4.11亿,同比下滑20.16%。

终端销售业绩欠佳的同时,嘉联支付却成为了新国都的营收主力。2019年半年报显示,新国都POS机租赁服务收入大幅增长,在上半年实现营收1100.37万元,同比增加325.51%。收单服务营收7.57亿,同比增长191.76%。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