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度风雨 联动优势全力保障支付业务高效稳定


2020-4-1 9: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各行各业的节奏,在疫情防控期间,联动优势坚决执行人民银行、财政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承担支付行业社会责任,企业上下一心,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期间,联动优势支付公司领导和各级管理人员带领全体员工主动防范,爱岗敬业,共克时艰。各业务线对重点医疗机构、货运物流、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等相关用户的支付业务主动沟通,根据特殊时期的需求,开具绿色通道,安排优先处理,提高支付业务处理效率;充分发挥联动优势的线上优势,提供远程服务,技术保障人员24小时备岗,保障通道等相关技术环节畅通;针对经营支持疫区医疗用品及设备相关商品的跨境进口电商企业,实行跨境支付业务免手续费政策,建立快速审核准入通道;针对经营支持疫区医疗用品及设备相关商品的跨境电商周边服务企业,如跨境物流服务等行业,实行跨境支付业务免手续费政策;公司总部及各分公司建立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支付业务有序,分润及时发放,客服保持7*24小时畅通。同时,联动优势国际业务部员工作为医护人员的家属,对爱人奔赴疫区一线支援抗疫的决定全力支持。

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联动优势会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持续为抗击疫情、维护金融市场稳定、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贡献绵薄之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