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金松奖”奖项,联动优势助力跨境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2021-5-31 11:24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27-28日,在2021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大会暨2020年度第七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上,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联动优势”)基于大数据的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荣获“最佳跨境金融服务奖”,备受行业关注与认可。

蝉联“金松奖”奖项,联动优势助力跨境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本次大会由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联合主办,以“金融科技‘振’当时”为主题,围绕金融科技监管、后疫情时代发展、技术创新、落地成果等话题,邀请来自银行、清算机构、互联网巨头、风控企业、技术方案商等金融科技产业各方,全面展现我国金融科技的发展情况。

随着经济的网络化、数字化和全球化的推进,跨境电商行业对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2020年下半年,随着中国疫情稳定,全球市场对中国商品的需求暴增,随之而来的便是跨境电商领域日益旺盛的融资需求。但另一方面,处于供应链上游的企业普遍面临资金短缺的压力及账期延长、企业间竞争向供应链竞争转化、同一供应链内部各方相互依存程度加深等情况。

正因为跨境电商存在的此类情况和痛点,建立良性发展的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对推动跨境电商市场健康发展至关重要。联动优势基于大数据的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可有效增强供应链生存能力、提高供应链资金运作效率、降低供应链整体管理成本,从而为跨境电商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在功能上,该平台主要实现了在跨境电商业务环境建立中小企业授信体系;打造了基于用户、电商、物流多方平台信息建立用户额度计算引擎;建立了一套实时对用户全量信息进行风险分析与预警的风控体系;形成了一套线上自动化供应链融资的申请、审核、放款、计息、还款等可视化业务数据处理流程。

第七届“金松奖”评语认为,联动优势基于大数据的跨境电商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在这个特殊时期,极大的助力了中国跨境电商发展,并应用大数据防范交易风险。

联动优势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拥有全国范围的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牌照,基金销售支付结算业务许可,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备案,跨境外汇支付许可资质。多年来,联动优势为中小微商户、产业互联网、交通出行、物流、银行、保险、证券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线上线下全场景"支付+"定制化综合解决方案,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跨境收付款、结售汇、保理融资等跨境支付和金融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同时,集合联动其他板块资源,为行业客户提供数字科技、智慧营销、智能消息、区块链应用等金融科技产品,服务国内100万+中小企业、11万家跨境电商及5.3亿个人用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