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管局呼吁使用电子支付抗疫 普及二维码支付


2020-4-9 18:57

4月9日,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敦促个人和企业使用数字金融服务和电子支付,最大程度地避免前往金融服务机构,以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

金管局表示,该机构正在与新加坡银行协会合作共同推广电子支付系统PayNow。未来一个月内,双方将携手加大推广力度,普及QR码支付。这一电子支付系统目前在新加坡拥有超过200万用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