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黄卓:支付宝、微信支付未来大概率连接央行数字货币


2020-4-22 11:06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教授黄卓表示,央行数字货币和目前的第三方移动支付比如支付宝、微信支付有着本质的区别,两者并不是替代关系。央行数字货币是国家法定货币,由国家信用背书。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主要是货币的支付方式,未来也很大概率可以连接央行数字货币。或者说,央行数字货币能够使得移动支付这种形式更加安全和便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