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金融科技公司SadaPay获准推出数字钱包服务


2020-5-7 16:50

巴基斯坦金融科技公司SadaPay已获得巴基斯坦国家银行颁发的电子货币机构(Electronic Money Institution)许可证,批准其允许在巴基斯坦国家银行的监督下、在有限的规模内推出数字钱包服务。

SadaPay成立于2018年,为用户提供数字银行服务。用户激活账号后可免费开通万事达借记卡,接受来自全球45个国家的付款,可免费转账到巴基斯坦的任何银行,并可从巴基斯坦国内1万多个ATM中提取现金。

目前SadaPay尚未披露产品发布时间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