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平台Stripe新增5个欧洲国家支付市场


2020-6-1 15:39

上周三,支付平台Stripe宣布,其服务将拓展到5个全新的欧洲国家市场,分别是捷克、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塞浦路斯和马耳他。Stripe表示,新冠疫情的爆发加速了欧洲地区从线下到线上的商务模式转变,而本次新增服务市场也是基于MEWS、Ramon Nastase、Aesthetic by Science和Mana等早期合作伙伴的业务反馈而做出的决定。据悉,目前Stripe的支付服务共覆盖39个国家市场,其中29个来自欧洲。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