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lePay与Visa合作扩大在马来西亚的服务


2020-6-9 11:47

马来西亚支付公司KiplePay加入了Visa的金融科技快速通道(FinTech Fast Track)计划,以加速其在马来西亚的金融科技业务。

KiplePay周四宣布,将发行一种支持Visa的预付卡,并加强其电子钱包服务。

这是Visa努力扩大其在马来西亚市场的影响力和服务的举措,也是这家支付巨头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

今年5月,Soft Space成为首家加入Visa项目的马来西亚公司。

通过合作,KiplePay希望能大幅扩展其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电子钱包服务的扩展,包括取款和访问Visa的全球商户网络。

与Visa的合作还将使电子钱包用户和KiplePay的白标客户能够将他们的电子钱包与实体或虚拟Visa卡绑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