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将在非洲国家推出数字钱包Uber Cash


2020-6-12 9:12

Uber即将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推出自己的数字钱包Uber Cash。下周起,来自南非、肯尼亚、尼日利亚、乌干达、加纳、科特迪瓦和坦桑尼亚的用户就可以使用这项服务。这一次,Uber选择与旧金山公司Flutterwave合作,后者在非洲与十多家汇款公司拥有合作关系。上述非洲国家市场用户可以通过Flutterwave的合作公司为其Uber钱包充值。5月底,Ripple合作伙伴速汇金(MoneyGram)宣布与Uber达成合作,将为Uber司机和快递员提供数字汇款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