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erbank支付系统已连接所有哈萨克斯坦移动运营商


2020-6-16 15:27

Sberbank客户现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为哈萨克斯坦的移动服务付费:Activ,Beeline,Tele2,Kcell,Altel和Kazakhtelecom。

您可以在Sberbank Online和自助服务设备中补充哈萨克斯坦移动运营商的余额,包括亲朋好友的余额。所有操作均无需佣金。

“今天,许多以前到达俄罗斯的哈萨克斯坦公民无法返回家园,因此移动通信几乎是与亲戚和朋友交流的唯一渠道。Sberbank提供了通过Sberbank Online补充哈萨克斯坦任何移动运营商用户余额的机会”-Sberbank付款与转帐部总监Kirill Dmitriev评论。

在2019年底,Sberbank与塔吉克斯坦Tcell共和国国家运营商和MegaFon签署了第一份协议,从而进入了国际支付市场。事实证明,该银行的客户(在俄罗斯工作的外国人以游客身份访问该国)以及亲人居住在邻国的俄罗斯公民都对银行的客户需求很大。在这方面,决定扩大Sberbank与独联体国家的移动运营商的互动。迄今为止,Sberbank Online可以补充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的移动运营商余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