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在北京、深圳、苏州三地招实习生


2020-7-7 10:0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对外发布了“数研新星计划”实习就业招聘,面向菁英学子开放实习就业岗位。

公告显示,本次招聘面向全国各大高校2021届、2022届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计算机相关专业、经济金融专业、数学专业、统计学等专业优先。

招聘流程为,首先在简历投递之后采用远程线上或者其它形式的面试筛选,其次通过远程线上或现场进行为其2-3个月的实习,最后实习结束开具实习证明,进行实习考核,并为表现优异者发放2021校招Pass卡。具体实习地点为苏州、深圳、北京三地。

除此之外,实习期将为实习生提供与大咖团队共事,实现个人快速成长,提升核心技能与竞争力的机会。同时将参与国家级战略项目(言指“数字货币”相关项目?),为职业生涯加分。同时提供实习证明、用餐补助、意外伤害险等等福利。

公告也介绍了“数研所”自身——央行直属单位,中国法定数字货币官方研发机构,金融科技领域“国家队成员”,承接国家级数字金融项目,薪酬福利体系对标互联网头部企业。

实际上,今年4月份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下属的深圳金融科技研究院便面向社会企业发布了多个职位的招聘信息,包括架构师、区块链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资深交互设计师、高级视觉设计师、产品经理、研究员、项目主管等涵盖技术、设计、产品和管理等方面的多个职位。

去年5月、8月,深圳金融科技研究院都有在密集地招兵买马,招聘岗位多与技术和产品有关,这也预示着央行数字货币的研发需要大量的人才。

此次直接面向应届生的校招也更叫体现了金融科技人才的紧缺,毕竟从社会精英到行业专家,这一次更是连实习生也不放过了!随着数字货币相关研发的稳步推进,人才的不断招纳将为之后的创新研发甚至运营维护提供助力。

点击了解招聘详情

相关链接:

【招聘】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招多个DCEP岗位

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再设新金融科技子公司 急招区块链相关人才

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下属机构大规模招聘区块链领域人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