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央行推出e-KYC政策文件


2020-7-7 14:50

2020年7月1日,马来西亚国家银行(Bank Negara Malaysia)发布了一份政策文件,内容包括电子/数字“了解您的用户”(e-KYC)相关要求。这份文件是对马来西亚央行在2019年12月发布的一份文件的更新。新政自颁布之日起生效,适用于所有马来西亚当地银行、保险公司、汇款公司、货币兑换商和其他相关机构。e-KYC能够帮助完善马来西亚金融科技领域的在线验证流程,这在当前的疫情之下显得尤为重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