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应用Paytm推出小程序“Paytm Mini Programs”


2020-7-9 14:57

今天,印度移动支付平台Paytm推出了“Paytm Mini Programs”,让企业能够在Paytm上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Paytm小程序与微信小程序类似,企业可以把移动网站或者移动网页端应用直接迁移到Paytm平台。

目前,包括Faasos、Practo、1mg、Magicpin和Zoomcar在内的几个品牌已经开始使用Paytm小程序。

Paytm的线下到线上路线一直没有走通,这次小程序的推出也许是该公司对线上线下融合的另一次尝试。

餐馆、咖啡馆、时尚、零售、电影院、杂货店、旅游和生活方式等行业的企业可以利用Paytm的1.4亿月活跃用户开发新渠道。Paytm小程序为商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后台。

小程序商户可以在Paytm应用内发送推送通知,吸引用户。重要的是,用户还可以与朋友分享Paytm小程序页面。

在过去几年中,Flipkart的支付平台PhonePe和Amazon Pay,包括Google Pay都一直在尝试进化为超级应用。事实上,Paytm已经属于超级应用,小程序让Paytm的能力得到进一步进化。

有分析人士称,在Paytm的规划里,小程序的主要受众将是中小微企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