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法令:阿联酋中央银行将被重组


2020-7-18 19:49

总统谢赫·哈里法·本·扎耶德·纳纳扬殿下发布了一项联邦法令,对阿联酋中央银行(CBUAE)的董事会进行了重组,由副总理兼总统事务大臣谢赫·曼苏尔·本·扎耶德·纳纳扬担任主席。

根据该法令,BUBU董事会应由以下成员组成:Abdulrahman Saleh Al Saleh担任副主席;担任州长阿卜杜勒哈米德·穆罕默德·赛义德; Younis Haji Al Khoori;哈立德·穆罕默德·塞勒姆·巴拉马Khalid Ahmad Humaid Al Tayer;和Ali Mohammed Bakheet Al Rumaithi博士。CBUAE是根据1980年第10号联邦法律作为公共机构而成立的,旨在促进金融系统中金融和货币的稳定性、效率和弹性,通过支持阿联酋及其人民的经济增长的有效监管来保护消费者。

CBUAE的官方任务包括:根据《国家议程》制定和实施货币政策;行使货币发行的特权;组织许可的金融活动,为开展这些活动奠定基础,并确定制定和促进审慎做法所需的标准;制定适当的法规和标准以保护持牌金融机构的客户;监测州的信贷状况,以促进国民经济的均衡增长;管理外汇储备,以始终保持足够的外汇资产来覆盖货币基础;以及调节、发展、监督和维护该州金融基础设施系统的健全性,包括电子支付系统、数字货币和储值工具。 翻译者:Esraa Badr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