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重申在FATF决定后加强反洗钱工作的承诺


2022-3-9 11:55

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 (FATF) 承认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反洗钱 (AML) 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反恐怖主义融资 (CFT) 和反扩散融资 (CPF) 努力。

为了确保阿联酋加强其反金融犯罪框架的努力取得成功和可持续性,FATF 宣布已加强对阿联酋的监控。阿联酋已表示坚定承诺与 FATF 密切合作,通过实施行动计划解决剩余的改进领域。该行动计划注意到阿联酋已"显着加强"其反金融犯罪框架,该行动计划建立在已建立的坚实基础和正在进行的重要努力之上。 阿联酋反洗钱和打击资助恐怖主义执行办公室在评论该国打击金融犯罪的持续努力时说:"阿联酋非常重视其在保护全球金融体系完整性方面的作用,并将与FATF 迅速纠正已确定的改进领域。在此基础上,阿联酋将根据 FATF 的调查结果和阿联酋的国家行动计划以及通过关闭与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进行协调。"

阿联酋致力于推进打击洗钱和打击恐怖主义融资的努力,仍然是支撑该国作为符合国际标准的具有吸引力的全球商业中心地位的关键支柱。此外,阿联酋政府和私营部门采取了强有力的行动和持续的措施,以确保该国金融体系的稳定和完整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