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阿联酋消费者对电子支付越来越了解


2021-8-18 14:16

根据迪拜警方、迪拜经济(DED)和Visa进行的一项调查,阿联酋消费者对数字支付越来越了解。调查结果由三个实体进行,作为其年度2021年保持安全消费者教育活动的一部分,表明超过三分之一(37%)的阿联酋消费者宁愿更换零售商或在另一个网站上购物(35%),也不愿等待完成在线购买的延迟。

在网上购物时,如果遇到延迟或身份验证错误,几乎有二分之一的消费者会放弃他们的购物车。

提供客户评论(51%)、无缝退款(42%)和各种支付选项(41%)的电子商务网站在建立高度的消费者信任方面表现更好。

调查显示,如果这有助于改善或加快他们的购物体验,那么大多数人(57%)也更愿意将他们的信用卡信息存储在商家网站上。该研究还显示,超过一半的受访消费者(52%)继续在网上购物,没有放缓的迹象,而43%的人表示,尽管限制放宽,但他们在商店购物的次数减少了。

迪拜警方刑事调查部主任贾马尔·塞勒姆·阿尔贾拉夫准将说:"这项研究的结果与迪拜警方、迪拜经济和Visa在推动"保持安全"活动以传播消费者对安全数字支付和电子商务实践的认识方面的持续努力是一致的。这符合迪拜警方与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合作打击在线欺诈的承诺。"

阿尔贾拉夫准将补充说:"迪拜警方很高兴与Visa和迪拜经济合作开展"保持安全"倡议,这将加强我们打击欺诈和网络犯罪的努力,并进一步支持最近发起的全国欺诈意识运动。"

迪拜经济消费者保护部主管AhmadAlZaabi表示,消费者的在线行为反映了他们对迪拜整体购物体验的期望。"迪拜的消费者渴望探索和尝试,他们生活在世界上联系最紧密的城市之一,他们可以获得最好的和最重要的。迪拜经济与私营部门合作,逐步确保在整个迪拜进行安全、可靠和愉快的购物,而"保持安全"调查中收集的见解对于扩展在线体验很有价值。迪拜作为商业中心、购物目的地和智慧城市的优势结合起来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数字零售体验。"

Visa阿联酋总经理ShahebazKhan评论说:"阿联酋的消费者非常精明,不会满足于不符合他们期望的购物体验。商家需要认识到这一点,我们的调查为他们提供了可操作的见解,可以帮助他们打击欺诈并确保消费者在与他们进行交易时感到安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