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中将内置阿联酋数字钱包Payit


2021-8-5 17:14

8月4日,第一阿布扎比银行(FAB)宣布将在社交应用WhatsApp中内置数字钱包Payit,从而使阿联酋用户可以直接通过WhatsApp进行移动支付。

数字钱包Payit在2018年首次发布,是阿联酋国内第一款电子钱包应用,只要有阿联酋身份证,便可以全天即时收发资金,哪怕没有银行账户也可以在阿联酋国内任一家银行办理业务,也可以在部分餐厅和商店进行支付。

为了拓宽电子钱包的应用场景,Payit与在线支付服务商Platx签署了合作协议,Platx将为Payit提供以Whatapp作为平台进行移动支付的解决方案,商户可以在WhatsApp上利用依靠人工智能的即时聊天系统,将收款账号发送给顾客,顾客便可以进行安全且即时的移动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