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任命亚马逊前高管为印度支付业务主管


2021-6-29 10:57

6月28日消息,Facebook旗下消息应用WhatsApp宣布,任命亚马逊前高管马内什·马哈特梅(Manesh Mahatme)担任其印度支付业务主管。

基于用户数量,印度是WhatsApp的最大市场。此次任命马哈特梅为印度支付业务主管,WhatsApp希望进一步强化其印度业务。WhatsApp在一份声明中称,马哈特梅将帮助改善用户的支付体验,促进业务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