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爱沙尼亚银行卡支付量进一步增加


2020-7-30 10:30

SEB银行表示,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爱沙尼亚的银行卡交易量增加,而现金使用量则明显减少。

与去年相比,银行卡交易量与现金交易量相比增长了近5%,人们在68%的情况下使用银行卡付款,与此同时,各个年龄段的现金提取率都在下降,从卡付款和现金使用的总和来看,爱沙尼亚的消费与去年相比下降了4%。

随着卡支付份额的增加,现金的使用也明显下降。6月,与去年同期相比,现金交易量下降了大约五分之一。在紧急情况期间爱沙尼亚人的现金使用量达到历史最低水平之后,最近的付款渠道也已出现一定的恢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