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通过银行卡支付交易仍在增长


2022-2-16 9:31

截至2022年正月,通过自动提款机(ATM)卡、借记卡和信用卡进行的支付交易仍在增长。但是,使用卡的地位越来越受到数字交易的威胁。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指出,使用ATM卡、借记卡和信用卡的支付交易价值同比增长14.39%达711.2兆盾。

与此同时,在现金方面,2022年1月的流通货币(UYD)同比增长10.21达885.2兆盾。

虽然如此,通过卡交易的增长不如电子货币交易额的增长,同比增长66.65%达34.6兆盾。与此同时,数字银行交易额达4314.3兆盾,增长62.82%。

Ina Perdana银行(股代号BINA)董事总经理Daniel Budirahayu称,ATM卡服务将逐渐被放弃。不过,他认为,即使他的角色被数字技术取代,他的存在也不会消失。

周一(14/2)他对记者说:“从长远来看,ATM卡将越来越多地被废弃,但不会在短时间内。从数据来看,尽管与数字银行相比增长并不大,但ATM卡仍在增长”。

印尼庶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Persero)Tbk)还发现目前ATM卡的使用仍然非常重要。

印尼庶民银行公司秘书Aestika Oryza Gunarto称,该银行认为ATM卡的使用在我国仍然非常重要。不过,他并不否认,未来传统的银行服务将在很大程度上被数字系统所取代。

他继续说:“数字系统优化运行所需的时间估计约为5年至10年。该事实使得传统服务的存在仍然需要满足社区的需求”。

他补充说,随着大规模数字化和人们行为的变化,使用ATM卡的交易自然会减少。这当然与数字银行交易数量的增加成反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