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跨境结算公司EMQ在立陶宛开展业务


2020-8-12 16:02

根据立陶宛登记中心称,中国金融结算和支付公司EMQ有限公司已在该国设立公司,提供金融服务,同时从事其他商业活动。

根据EMQ公司官方网站,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为Max Alexander Liu。EMQ公司已在亚太、非洲、北美和欧洲等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跨境结算网络,提供跨境结算业务。

2020年7月28日,EMQ公司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最新一轮融资由WI Harper Group牵头,新的和现有的投资者参与其中,包括阿布扎比资本、AppWorks、DG Ventures、Hard Yaka、Intudo Ventures、January Capital、Quest Venture Partners、SparkLabs Taipei、Vectr Fintech Partners和VS合作伙伴。EMQ将利用这笔投资进一步加快其在亚洲、欧洲和美洲的国际增长、产品开发和许可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