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与阿里、蚂蚁集团签署金融科技合作协议


2020-8-24 19:25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24日,中国银行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在杭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三方将根据新的形势,加快构建互联网+金融的合作发展新生态。根据协议,基于“对等开放、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各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平台、用户、市场、渠道、数据和技术等资源,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时代下互联网公司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的典范。

根据协议,在当前合作的基础上,中国银行、阿里巴巴、蚂蚁集团将在传统金融、个人数字金融、金融科技、综合化经营、市场创新等领域升级合作。尤其是将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势,共同开展金融科技合作和创新。包括数字化转型和互联网场景融合、网点智能化转型等,双方将筹建联合实验室应用于智能化的场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