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服务商Trustly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成立子公司


2020-8-27 15:54

网上银行支付服务商Trustly日前宣布已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成立子公司。

随着在澳大利亚的推出,Trustly已开启在亚太地区的第一步。另一方面,该公司扩展到加拿大也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北美的市场覆盖率。

根据Trustly的声明,此举是其发展全球在线银行支付网络计划的“重大举措”。

Trustly目前在欧洲、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开展业务,拉丁美洲也有该公司员工。Trustly的CEO Oscar Berglund称:“扩张到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是Trustly建立全球在线银行支付网络的重大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Trustly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根据第二支付服务指令(PSD2)获得监管牌照的支付机构,受到瑞典金融监管局的监管。去年,该公司与总部位于硅谷的PayWithMyBank合并,创建了一个跨大西洋的支付网络,允许消费者直接利用其银行账户在线购物。

此外,Trustly还获得了美国贝莱德(BlackRock)的投资。据了解,贝莱德在今年6月向Trustly注资,使该公司市值超过1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