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支付宝联合推出“校园收款”


2020-9-4 10:42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3日,钉钉和支付宝联合开发的"校园收款"产品正式上线。校园收款产品主要面向大中小学和教培机构用户免费开通,解决教育行业用户收款管理中的不安全、提现费用高、统计耗时、催收麻烦等难题。

通过对学校和教培机构的需求调研,钉钉认为,教育行业收款普遍存在三个问题,第一是班级收款无法收款到公户,第二是提现费用高。此外,收款统计和催收麻烦。

校园收款产品负责人元安介绍,"校园收款在产品需要多重认证以确保安全,公户收款不占老师提现额度。按照学生维度收款,收款催缴方便。"

使用"校园收款"发起收款

安全性是钉钉校园收款产品主打功能之一。钉钉校园收款产品提供权限分级管控机制,只有学校管理人员才有权限设置收款账户和收款人,并支持收款范围的设定。据介绍,校园收款产品上架前已经在全国多个学校和教培机构开始测试。

钉钉校园收款项目明细

目前,校园收款产品只能在钉钉上使用,学校或教培机构可以在钉钉开放平台添加下载进行设置。费率方面,校园收款产品针对中小学公立学校免费开放,不收取开通费和手续费。针对教培机构有费率优惠,收取0.38%的手续费。据钉钉介绍,目前行业同类产品平均费率在0.6%左右。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