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Now用户可通过Google Pay电子付款


2020-9-25 10:48

无论是使用苹果或安卓手机,华侨银行、星展银行和渣打银行的PayNow用户今后可通过Google Pay Singapore应用转账、订餐、购买电影票或搭地铁。

新加坡是继印度后,全球第二个可使用最新版本Google Pay的国家。

借助本地现有的跨银行转账服务PayNow和全国统一SGQR电子付款平台,与谷歌合作的上述三家银行用户也可使用这款应用,通过SGQR码或机构识别号码(简称UEN)付款给商家。

谷歌昨天发出的文告中指出,本地目前使用PayNow的用户已达到400万人,接近四分之三的机构也已采用PayNow Corporate平台。

对于在不同银行设有多个户头的消费者而言,这款应用可协助简化转账过程。

记者试用苹果手机通过Google Pay应用转账给另一名PayNow用户,即使对方还未下载这款应用,仍能收到款项,过账记录也马上保存在应用中。

在转账顶限方面,虽然Google Pay每天最多能转账2000元,但不同银行设置了不同限额,渣打银行用户每天最多能通过Google Pay转账1000元,DBS PayLah!用户的转账顶限则视他们在银行户头中设置的限额,华侨银行用户每天最多能转账2000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