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融银行启动试业,为首家提供外汇买卖服务的虚拟银行


2020-9-30 16:52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天宣布一个好消息:腾讯投资的富融银行(“Fusion Bank”)于9月30日起在香港正式开始试业。

试业期间,富融银行为1000名香港特选用户提供储蓄、定期存款、本地转账与支付,以及外汇买卖服务。相关试业活动通过香港金融管理局的金融科技监管沙盒进行,富融银行将根据试业情况,持续提升产品和用户体验。

具体来看,富融银行提供个人银行产品包括:

定期存款:提供港元、人民币和美元定期存款服务,低至港币1元(或人民币1元或1美元)即可开立账户。

储蓄:提供港元、人民币和美元储蓄服务,不设最低存款额要求,不设最低账户结余收费。

本地转账及支付:支持转数快(FPS)本地转账(港元、人民币),用户可以通过FPS二维码支付电费、水费及煤气费等日常生活账单,也可以在具备FPS二维码的商户进行支付;支持即时支付结算系统(RTGS)本地转账(美元)。

外汇买卖:提供外汇买卖服务,支持港元、人民币和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富融银行为首家推出外汇买卖服务的虚拟银行,香港用户可通过富融银行买卖港元、人民币和美元。此外,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用户最快可在5分钟内完成开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